Skip to content
2017 年 09 月 17 日 / f14mp5

說圖370.坐在馬桶上看電視

發表標題:坐在馬桶上
發表日期:2017/03/30
發表版面:國語日報家庭版
媒體發表版本1:
最近家中的浴室整修,馬桶跟電動沖水器一起都放在客廳裡,我和大兒子就坐在馬桶上看電視。

大兒子很興奮的說:「坐在馬桶上看電視真有趣。」我說:「是啊!真難得有這種機會。」大兒子開心的說:「如果把沖水器按鈕改裝成電視遙控器,水量按鈕是調頻道、水溫按鈕是調音量,沖水按鈕就是電源開關,那更有趣。」

我聽完後大笑,說:「真服了你!」


發表標題:坐在馬桶上看電視

發表日期:2017/07/24
發表版面:金門日報副刊版
媒體發表版本2:
最近家中的浴室整修,馬桶跟電動沖水器一起放客廳,我和哥哥就坐在馬桶上看電視。

哥哥說:「坐在馬桶上看電視真有趣。」我說:「是呀,沖水器按鈕改裝成電視遙控器,水量按鈕是調頻道,水溫按鈕是調音量,沖水按鈕就是電源開關,那更有趣。」

哥哥聽完後大笑,說:「服了你!」

原作版本:

1.最近家中的浴室整修,馬桶連電動沖水器一起放在客廳。

2.我和老哥這幾天就坐在馬桶上看電視,老哥說:「坐在馬桶上看電視真有趣。」

3.我說:「是呀,沖水器按鈕改裝成電視遙控器,水量按鈕是調頻道、水溫按鈕是調音量,沖水按鈕就是電源開關,那更有趣。」

4.老哥聽完後大笑,說:「服了你~~」

發表迴響

